之前看到一些部落客都會發表美妝或穿搭文,上禮拜想說我也來試看看

實驗證明:1.我真的不太會穿搭 2.要拍美美照片需要時間(尤其是早起)

以下有胡亂示範的一周穿搭,沒有規則,純粹看本人喜好&起床時間XD

鏡子很髒,就湊和看一下

 

 

周一天氣挺暖的

所以穿了一件薄襯衫,搭上很假掰的斗篷

鞋子是ptt上很火紅的牛津鞋,很好看還偷偷有內增高,可是鞋有點硬,穿久腳會痛

褲裙是很久前跟小穎買的,非常百搭,我已經穿了三年有了 哈哈哈哈

DSC_6430

 

星期二,又偷偷變冷了

這天穿上圖騰內搭T(日貨專櫃品牌 折扣季購入很划算)

搭上鴿子牌的蝙蝠袖毛衣

褲裙是跟卡信買的,黑白兩色都有,很瘋狂 哈

鞋子也是PTT很紅的平底騎士靴,上班我很常穿,因為平底很適合久站

DSC_6438

 

這天因為沒課,心情好,畫了個眼妝,想說這周穿搭文可以拍個露臉照嘿嘿

也是我第一次上班化妝XD

同事和學生都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去約會 方國不在 我都當阿宅好嗎

DSC_6440

 

星期三惡魔日   我只想人出現就好....

連身裙是跟小桃買的,有內刷毛,挺厚的假兩件,長度也很剛好

鞋子是淘寶買的ICC雪靴,超美的酒紅啊!!

DSC_6442

 

那天很冷,所以搭上暖呼呼軍外

DSC_6443

 

星期四,整個不知道穿啥

偷拿妹妹的鴿子牌上衣

短褲是跟星買的,也是厚一點的材質

騎士靴又出現 哈

DSC_6447

 

星期五早上睡過頭

拍照居然忘記脫外套 哈哈哈

DSC_6449

 

中午馬上補拍穿搭

上衣是前年跟星買的針織上衣,今天這天氣穿剛剛好

褲裙和鞋子也是前面出現過的XD

DSC_6451  

 

其實我鞋子很想穿其他有跟的

可是我膝蓋越來越爛,我很怕死,不敢太常穿....

 

以上,一周穿搭弱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