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65  

 

恩恩恩 最近學日文已經進入第三期,從暑假8月到現在也不知覺快四個月了

從一開始連50音都說不好到現在可以聽得懂簡單的單字

我完全沒想過我自己會想學日文XDDDD

我以前研所念法學日文時還很混咧 哈哈哈

 

暑假時是因為方國想去學英文,我對英文進修沒興趣,想說那我來上個日文,把50音給揀回來

方國很認真尋找相關資訊,當初師大和東吳還猶豫好久。

後來因為課程時間關係,東吳比較適合我們,就選了週日早上來上課!

只不過方國只上了一期就沒上了,因為他開始瘋狂的出差,一個月在台灣待不到幾天XD

然後我就默默的連上了三期日文經常班,上課時間還是在週日上午九點

我都被認真的自己給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已經進階到連日期 星座 之類的都教了

老師說這一期期末會上到動詞變化,據說會很難,當初我研所上課時動詞也都聽不懂 哈哈

 

不過距離可以跟人家用日文對談應該還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遠的一段路要走

反正就當興趣來學,不要太有壓迫感的學習應該比較好(自我安慰?)

最後來句大家常聽到的:頑張(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