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在整理網誌分類熊熊發現我居然漏寫了這間飯店

為什麼一定要寫呢?

因為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件觀光客一定要注意的事,所以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前兩天入住的是位於S2碼頭 DMALL內的THE TIDES飯店

這間飯店是我弟推薦的,因為它離鬧區很近,無須多花車資,想買東西走出來就是了。

我想它最大的賣點的確是它的地理位置~

 

第一天晚上到門口就看到兩位服務人員,感覺很有氣勢

IMG_2084  

這是一樓的櫃台,服務人員的英文不太好= =

圖片左邊有兩台免費電腦可以使用

IMG_2085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房間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住飯店住到一樓@@

打開房間,雖然有兩張床,可是我覺得有點擠...

而且因為房間配置很詭異,所以我們都睡左邊的那張床

簡單畫一下配置圖,比例不太對,加減看一下

未命名  

床應該是一般尺寸,睡起來還算舒服。

不過房內沒有化妝台,我的東西都是放在電視前面>"<

IMG_2086

淋浴間挺大的,可是排水不良,洗澡洗到一半一定會淹水

IMG_2087

 

從床邊看過去,沒錯,洗手檯很詭異的在外面!

所以洗個臉都很潑的到處濕濕的

而且因為房間很小,所以我們行李只能放在一邊,都很怕潑到東西。

IMG_2088

然後廁所好小,嗯嗯時好有壓迫感,我一直跟方國說我不想關門 哈哈哈哈哈

IMG_2089

 

由床上看過去房門口

電視超小台的,應該是15吋螢幕 哈哈哈哈 

IMG_2090

 

在一樓看其他房間

R0016201

 

房間很簡單的介紹完了,早餐可以看之前的文章:2011 長灘島散步 Day2 水上活動(274)   

 

最後要來說說這間飯店讓人很懼怕的地方,我沒要說鬼故事,免驚!

前面說過了,我們房內兩張床都只有睡左邊那一張。

第一晚因為很晚到飯店,所以也沒仔細看房內環境。

 

第二天下午,我們中間有先回來盥洗,到大廳休息時看到一組台灣人跟飯店人員吵得不可開交

原來是因為當地有一種用顏料彩繪的紋身體驗,那組客人在退房時飯店發現他們的床單上有沾到顏料!

但是那組客人很堅持他們沒有,後續處理我不知道。

 

之後我們想起第一天地陪也有跟我們說,盡量不要去彩繪,因為那顏料很難乾,沾到床單一定要賠錢!

還特地說,我們住的飯店常常發生這問題,叫我們要注意。

 

當時沒有想太多,我們看到別人在爭執後,馬上回房檢查。

早上出門後販店人員有來整理房間,所以有更換過床單。

一回到房內,我們在右邊那張沒躺過的床右下角被折到床墊下的地方發現了有沾染到圖騰的痕跡!!

太扯了吧!!!我跟方國身上都沒有彩繪啊!

而且飯店居然會拿這種不乾淨的床單來繼續使用?

那萬一我們退房後,他們說是我們沾到的,不就跳到海裡也洗不清?

所以我立馬打電話給櫃台,請他們換新床單,並說明並非我跟方國沾到的。

可是飯店人員聽不懂我說啥 哈哈哈哈

還是來到房內查看才知道,他還問我,那你要換床單嗎?

我當然說要換阿......

 

結果,另一個很扯的地方來了

飯店小弟進房居然沒給我脫鞋子.......

是有這麼不拘小節逆?

 

因為換床單耽誤我們不少時間

我只覺得這的實在是太扯了,暗黑一點想,他們該不會都是用這招吧.....

也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可是在語言溝通上不是很順暢的地方,我寧願謹慎點。

 

所以,這間飯店大概只贏在他位置好,其他我一概不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