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向來都稱不上柔嫩,自從上班後更是有職業病(淚)

前陣子剛好在ptt上看到有主購開團買足膜&手膜

二話不說馬上砸錢下去!

跟團買的價錢太優惠,不方便公開回覆喔~

 

我之前買過這一家的足膜,效果不錯,也不會太刺激。

我一共買了兩盒,玫瑰和檸檬,一盒裡面都有四雙。

 

包裝長這樣,是可以整包丟到熱水裡面的

IMG_7160

 

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下圖截自於官網)

未命名  

包裝上的介紹也很清楚

IMG_7161

 

也很貼心的給了不一樣的融化參考時間

IMG_7162

 

因為我很懶直接用炒菜鍋煮水,一大鍋丟下去很方便!

不過我大概放了十幾分鐘才拿起來喔

一開始拿的時候一片會很硬,如果拿起來包裝可以很輕鬆的對凹時就差不多了~~~

 

這次用的是檸檬口味,香味淡淡的還不錯喔

 

使用前:

可以看出手指縫有不少死肉,也比較乾燥

IMG_7163

 

整體看起來也沒有很糟啦XD

IMG_7164

 

右手也來拍一下,我的指甲真的很乾燥>"<

IMG_7165

 

使用中無法拍照,因為我很開心的戴了兩手後發現.....

很不方便作事,我也不敢冒險拿相機。

 

使用後~看來出來變得比較有光澤

可是指肉還是有些乾燥

IMG_7166

 

不過整雙手估溜估溜的~

IMG_7167  

 

我用完沒有馬上去睡覺,還摸東摸西的

我覺得如果睡前使用,戴手套去睡覺效果應該會更好喔!

第一次使用感覺沒有太驚艷,不過也還算可以 就當作是例行保養摟:)

 


舒斐特

官網:http://shop.assouvir.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