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酷愛合購

不過隨著合購年資增加,我越發機歪,也越來越懶得開團

從一開始在東吳跟團,到後來念中原開始瘋狂開團

從食物到生活用品到衣服,總之幾乎各種東西我都買過!

 

以前剛開始開團還可以不收雜費,現在一定要收

以前開團會給團員三種帳戶,自己對帳對到累得要命,現在只給郵局帳號

以前只會買吃的到現在淘寶、GMARKET都可以通

應該算是合購小有心得

 

不過剛開始合購我都沒有拍照的習慣

之前我買過

一、食物類

比較有名的:伴點泡泡、豆酥朋(當時他還沒有店面)、VONO濃湯、蕎麥屋黃金乳酪球、元太祖火鍋湯底、蒙太極火鍋湯底、法蘭司維也納麵包

N板友家燒酒螺、三郎餐包、奧美餐包、府城烤布丁和泡芙、山田村一、依蕾特布丁、貴客pizza、龍蝦沙拉、奶油飛甜甜布朗尼、小麵館

超難吃蒟篛麵‧‧‧多到寫不完

 

宜蘭好好吃土司!!(土司可以買到兩千,我親友團真的很厲害)

IMG_1495  

 

還有‧‧‧‧‧全家人都吃到想吐的阿舍乾麵

IMG_9427    

(買乾麵買到上萬,可見親友團之瘋狂)

 

二、用品類

易園絲瓜水(當然很白痴還湊24瓶,扛到手軟)

狗仔隊潔牙骨

小麥草洗毛精(居然湊到60瓶)

 

三、女生什麼都可以買

GMARKET寵物衣、鞋子、衣服‧‧‧‧

 

淘寶文具已經買到我家裡有一堆貼紙用不完

IMG_0725

 

真我魅惑洋裝 50幾件

IMG_1304

 

每次都買破百件的內褲(男用 是幫方國買)

IMG_2029

現在已經沒人當忙代買的泰國生日馬克杯

IMG_2757

一直都很受歡迎的愛康衛生棉

IMG_2978

淘寶大腿襪

 IMG_3118

分到差點昏倒的香包

IMG_3120

拍立得底片

IMG_3796

買到可以圍滿全身的圍巾

IMG_8246

擦到老也用不完的UNT

IMG_8259

 

開了兩次團,大家都有的懶人毯 

IMG_3111   

 

真後悔以前沒有把東西都拍下來!!!

否則應該很壯觀!!!

 

不過現在開始上班,我感受到回家什麼都不想作那種心情

工作的事網路不方便說,見面再講 

 

今天12點以前都搞定,明天滿堂,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