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

多麼萬惡的一個日子!!!

 

隨隨便便女孩們就可以迷失在這一棟又一棟的建築物內.....

 

晚上和行去了新光南西

短短2hr不到,我火速的買了半年份的化妝品 >艸<

 

DSC_6178

 

這次周年慶我主攻妝前乳系列,觀望很久決定敗了smashbox!

一不小心買了兩組特惠組XD

1.妝前淨白亮澤乳 30ml+妝前光采平衡乳 30ml+水感精華 12ml $2300

2.妝前光采調色露(紫) 30ml*2  $1300→有找人跟我對分一條 嘿嘿

3.極限黑防水眼線筆 0.6g $810

據說第一二組是南西獨家,官網上也的確沒有這一組~

周年慶DM:http://www.smashbox.tw/discount.htm

打算拿湊到的$500禮卷在之後買一罐妝前光采凝露這樣就有一組了 哈哈哈哈 超變態

希望眼線筆不會暈!今天靠櫃的櫃哥技術很爛‧‧‧

 

我還打算購入蜜粉餅,可是目前還沒有看到喜歡的

有人要推薦一下嗎?我上一個是買歌劇魅影的珠光粉餅 $900左右

 

今天還買了一件牛仔長褲

行說他對我穿長褲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剛剛還去翻照片 哈

最近一次穿他是年初農曆春節去金門穿的

那時候已經扣不下扣子了 淚

歲月不饒人,我的體重也不簡單

IMG_3391  

 

最後忍不住想湊禮卷,又默默買了兩樣BABY的禮物

這兩個月的娛樂開銷基金都沒了......................

 

太恐怖了周年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shbox 周年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