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要來東京,98%是因為迪士尼阿!!

雖然2008年去過香港的迪士尼,但聽去過日本的人都說,香港的很小很不好玩。

果然經我本人親身體驗,果然差很多啊!!!

東京的迪士尼分成『LAND』和『SEA』

據說LAND適合小朋友、比較多拍照的景點,SEA設施比較刺激,建議心臟夠的人去

我跟妹妹沒膽又愛拍照,二話不說選了LAND!

 

為了能夠徹底的玩到設施,我跟妹妹一大清早就出門~~

清早的街道十分安靜(其實還是賴床睡到七點,真該再早一點的ORZ)

IMG_6204  

 

為了節省時間,想說大白天穿過歌舞伎町應該免擔心

果然很順利的走到新宿車站!第四天還發現小密道!

P1090680  

搭車過程滿複雜的,因為我們在JR山手線新宿站上車,到了東京車站還要換成『中央快速線』

中間走了超超超超超遠,大概10-15分鐘才換到車!

再次體認到東京交通的複雜性。

 

好在跟妹妹很幸運,搭到有位子的一班車!

快樂的坐了默約半小時,快樂的到了舞濱站~~

IMG_6205  

 

出站後,還要走大概10分鐘‧‧‧‧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這是入口,結果好像是遊園車站

IMG_6206  

 

於是乎又換了一個方向,終於進到迪士尼!

第一站就衝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

沒想到居然拿到下午的票@@ 

 

※FASTPASS

LAND裡有八個設施是可以抽快速通行卷,只要到設施前的窗口使用門票(護照),就可以抽取快速卷

之後再依卷上的使定時間內回到設施內,就可以直接免排隊去玩摟!!

注意:每次抽完FP,下次抽卷必須間隔2HR喔!!

詳細說明: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tdl/guest/service/fastpass/index.html

 

不過我們這次只抽到了三張,分別是:怪獸電力公司、小熊獵蜜記、巨雷山(幽靈公館是現場排)

太空山和巴斯光年下午就抽完了,現場排隊的人也多到爆炸ORZ

 

話說,這天的攻略是我妹排的,別看我們好像沒玩到啥,其實我們真的已經馬不停蹄了!!!

快叫我妹寫攻略吧!!!

 

 

第一站先到卡通城:超多人的家都在這!

有打v的表示我跟妹妹有玩到

capture-20120909-214555  

 

高飛的家:裝修ING 9月開放

IMG_6214  

 

再來是唐老鴨的家!!!裡面超可愛,還有唐老鴨的浴缸

IMG_6215  

 

中間還默默的玩了一個雲霄飛車

我們有進去才發現他不是唐老鴨家XDDDD

 

還有奇奇蒂蒂的家 他家好小

IMG_6218  

 

 重頭戲是米奇家

P1090699  

看到米奇我都我妹都瘋了!!!還一直尖叫

米奇家最大,東西也很精緻

(相機太爛,拍得不好大家請包含)

IMG_6237  

IMG_6238  

 

米奇居然還有這麼多表演服!

P1090694  

 


本想今天至少寫完上午行程

可是上班遇到一些狀況,今天好累.....

希望我不要把迪士尼分成好多部分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