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我快累死了!!

一天連上五堂課,中午還有會談,馬不停蹄的一天下來

 

我的感想是.....我想殺人!!!!!!!

 

週三的課表超超超


我從上午10點開始,除了中午休息,其他時間都在上課!連續五堂課!

原本以為只是會喉嚨很痛

沒想到才上完上午的課,我一點都不想說話,也無法思考

午餐只能急忙的隨便吃完,因為沒多久就有學生要來找我

中午的會談也整個無法集中精神,感覺真對不起學生...

 

為什麼同樣年級,有些班級是天使,有些同學跟惡魔一樣可怕呢?!

每個班上起來的氛圍都不太一樣,有的班我一進去就想下課,有的班級一堂課上完感覺還意猶未盡。

不過備學生包圍著聊天的感覺滿好的!畢竟都是13歲的小朋友,有時候還是很童言童語。

 

校園還是很美的

F1000009   

 

 

好想換課表,但是換課非常麻煩

加上我是菜鳥,很難跟人調課

我只能默默忍受一學期

好險,我週二和週五都很閒,可以彌補一下我哀傷的心情

之後週三不要約我出門,我會跟喪屍一樣,只會吃飯不說話

 

 

這幾天開始接觸學生,有時候覺得很惋惜

看到太多家庭失功能的孩子了!

既然生了孩子,怎能不用心管教呢?

你知道,他們的未來都深受你的影響嗎?

唉..... 

 

還有,今天方國出差去大陸了~~~

雖然我也很無奈,不過迫於現實,也只能默默的讓他去

畢竟我唸到他耳朵爛掉,他還是得去

不過我出乎預料的沒有很生氣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累到不想說話了 哈哈哈哈

 

最後放2張之前帶克羽去清水散步的照片,好可愛!

F1000008  

 

F1000010  

(這是用rainbow v拍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