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指甲油,大概跟我家的鞋子一樣可怕XD

因為我的指甲油是用工具箱裝著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忘記是那時迷上指甲油

但我一直都很喜歡在指甲上作怪

 

不過因為作指甲是一件很傷本的消費

基本上我也都是擦擦指甲油過過癮居多

 

首次&唯一作水晶指甲是和妹妹一起

人生第一次把指甲變成這麼長,果然不太習慣

打字不方便,連鼻孔都不太好挖(一點都不淑女)

IMG_6801  

那次作的時候真的有種在施行酷刑的感覺

因為一直被夾手指,據說是要定型

後來卸甲有將近兩個月指甲都是在不停的斷掉跟裂開,著實嚇到我了

之後都不敢再作水晶,現在也不太流行水晶了,都是作真甲凝膠

 

第二次體驗就是作凝膠,這是我真實指甲長度

找照片發現我都走藍色系 哈

不過這次也是一次悲劇,因為店家很爛

IMG_3377  

 

第三次就是訂婚時候的作的凝膠指甲啦!

配和新娘氣質,整個走甜美風!

IMG_5335  

以上是我三次作指甲經驗摟~

平常我很常去修甲,前幾天也才剛發過文章  推店-土城愛玩美甲(264) 

 

關於指甲由大概是我平常很愛進行的裝飾

現在才要進入正題XDDD

 

我大多得指甲油都是UNT,因為他很便宜 哈

他們家的文案也都寫得很好:)

 

第一組是藍藍綠綠

左到右分別是:

鱷魚與貓      NL085--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夏天的聖誕樹NL075--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頂嘴            NL080--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偏心            NL055--你最棒的習慣之一,就是對我非常偏心。

IMG_7142

除了偏心,其他三款都是適合跳色的擦法

偏心我很喜歡!因為顯白阿~~~

 

第二組是粉粉嫩嫩

左到右分別是:

OPI貪戀葡萄紫

野莓酒香   LJ065---女生派對: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少女艾莉緹MQ040--不管幾歲,只要陷入熱戀,她仍是永遠的少女。

羽毛小扇   GD025--輕飄飄的卻很華麗,這就是重量級的美麗。

愛神新舞鞋GA030--守護神密咒:緊急出門也不會失心瘋搭錯鞋子!

赫本         LJ035---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IMG_7144

這組拍起來怎麼都長一樣XDDDD 但他們都不一樣啦!

OPI這慣我很少擦,因為好稀,都會一直溢到指甲外面 哈

野莓酒香是我的最愛,赫本大概就是不能太高調又很擦指甲油時的最佳選擇!

少女艾莉緹是帶點紫色的粉,羽毛小善整個就是粉嫩嫩

愛神新舞鞋應該是我妹的,因為我很少擦 哈

 

 

第三組 高調紅

其實他們不是真的紅,但是都是很亮的色

左到右分別是:

騙局   AS035--騙局是情局的影子,是你迷戀我在先而我迷失了自己。

寶石腰封 GA050--甜點快樂吃,一覺醒來腰圍不用怕!

駕馭       NL040--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倫敦公寓 GD040--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名伶,我不過是個真實又平凡的女人罷了。

IMG_7147

前兩罐也是我妹的顏色,太粉嫩我無法輕易嘗試

後兩慣大概就是適合清熟女

駕馭超美!!!跟我最愛的野莓酒香走不同路線的紅,但都很美!

倫敦公寓是每來給我媽用的,但他很少擦....

 

最後一批是最近新貨

左到右分別是:

華麗的幼貓       DW030--也許對這世界來說,我們是初生之犢,那麼別忘了要盛裝華麗出場!

小羊皮露指手套 DW020--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戴著手套,A就不會走音。

一個賊的幸運符 DW050--我們最想從A身上偷走的,不過是怎麼都不肯跟這世界妥協的勇氣。

狂熱份子          DW045--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

IMG_7149  

因為上周剛去修甲,還沒空試用,心得未知。

這次嘗試了兩種少用色系,希望不要讓我太失望~~

 

其實算起來也才18支,還好還好!!

有一些正準備出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