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的周六!

台北已經連續下了一周的雨,我感覺都要發霉了....

快點放晴吧~~~

 

中午睡醒我發現喉嚨超痛,整個人都超不舒服,我還很有種的在方國家說我不吃飯!

下午方國出去,我在家繼續睡!

睡醒終於有感覺好一些....晚上立刻跑去吃羊肉爐XDD

 

下港羊肉爐

http://www.mutton.com.tw/index.php?cmsid=1

 

這家羊肉爐在民權西路站附近,去年冬天也去吃過一次

今天感覺不夠冷,吃起來不太過癮!

他們家是紅燒湯頭,可是不會很油膩,東西不便宜,大概要四人以上去吃才划算!

我們點了羊肉爐(可加湯)、薑絲羊肉、蔥爆羊肉、羊肉串、麻由麵線、涼拌羊肚、茼篙

我們四個人吃了一千多,每人大約快四百

因為顧吃,完全沒拍照 哈哈

不過這裡人超多,要記得先訂位喔!

 

 

後來吃完才九點多,想說到附近喝個小酒聊天

找超久居然走到台北光點才能小酌一下‧‧‧‧

 

我們是在2樓的LOUNG BAR坐

嚴格來說也不太像,大概就是一個可以休息聊天的地方(?)

 

我聽了店員的推薦點了『愛情萬歲』$190

DSC_6372

喝起來果然是愛情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方國點了帝王蘇格蘭威士忌15年 $225/杯

杯子很弱,喝起來抄沒fu

DSC_6374

 

Albert 的是咖啡時光$190

據說酒味不重,女孩們可考慮。

DSC_6375

 

豬豬抄沒創意點了長島冰茶$260

DSC_6377

 

如果要喝一下,是還算可以,但這邊音樂很弱,沒啥放鬆的感覺

 

這是他們家的menu

價目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DSC_6379

 

店內環境不大

手機拍的,有點糊 

DSC_6380

DSC_6381

 

外面有一個疑似包廂的地方

感覺滿棒的!!這裡比較吸引我~

DSC_6382

 

呼,好險我今天睡超飽,否則真有衝動想馬上衝去補眠

早上還要上日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