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行程滿檔,好像也挺不賴的~

趁著方國不在,趕緊跟我的好姊妹們約會!!

而且好不容易熬到周末,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今天就昏昏沉沉的睡到下午一點 哈哈

早上我弟來我房間haru還在那叫,一度有想起來揍狗,但仍然無法阻擋我睡覺的決心,連早餐都是我妹幫我餵她的XD

 

下午到SMASHBOX體驗彩妝教學,因為周年慶敗了不少,被當成主顧了XD

說到這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的櫃哥櫃姐,非常親切!也不會強迫推銷!!

我今天給AMIGO化妝,老妹是給ZAC畫

我當初周慶去就是找ZAC

 

我滿喜歡今天的妝感,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

(因為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效果不太好)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結果他忘記幫我擦睫毛膏 囧

DSC_6353

 

這是在餐廳拍的,可以看出眼妝是粉色&紫色MIX嗎?

DSC_6355

 

回家後再補拍,都有點花掉了

DSC_6364

 

  

老妹則是我不太習慣,變得有點成熟。

但也滿好看的~

DSC_6349

 

晚上到京站吃飯,餐廳是"開飯"

不知是否因為我晚到,菜有點冷掉,吃起來還好,沒有太驚豔。

 

明天要去WHITE工作室看婚紗,期待可以看到不錯的款式:)

 

要去睡覺了,早上要上日文課,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