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上周已經結束我周年慶噴錢的行程

今天下午跟行和阿尼基又一同去了板橋大遠百

我當時抱持著:恩,再買一個蜜粉餅就結束

 

結果.....前一晚又再次看了BENEFIT的特惠組

眼睛一亮!!!!!

面面俱到完美防曬底妝盒 這不是我最需要的嗎?(是什麼都需要吧你)

IMG_6719  

 

內容物:

迷你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7.5ml

迷你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7.0ml -香檳色 

迷你無懈可擊遮瑕膏2x1.5g

迷你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 4.0g - 香檳色

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30ML-(色號可自選)

IMG_6720

 

您看看您看看,是不是非常超值呢?

除了一罐原價就要$1390的粉底液外,還有其他縮小版的底妝

盒子上再附上鏡子!!!!

這樣只要$1950 !!

書的封面寫著"How to look the best at everything"

耶耶耶耶 我以後要帶著他出門!!!


 

後記:

今天到板橋大遠百BENEFIT靠櫃經驗非常好!

其時我去年就有想入手他們家的商品,可我在忠孝SOGO和新光南西靠櫃都被冰了= =

氣不過去年就一組都沒有買!!Bobbi Brown

 

今天到櫃上,幫我試妝的是櫃哥(我今年都碰到櫃哥,在SMASHBOX也是@@)

感覺上應該是周年慶來支援的,不過出乎意料的居然沒有狂推銷

還一直跟我們說可以再考慮看看呀!

我們還前後去了兩次,第二次待超久!還一直叫他幫我們試妝

(重點:試妝是試全臉喔!我們在歌劇魅影、Dior、MAC、Bobbi Brown都只受試妝半臉的對待!!!!)

最後才跟行一人買一組最便宜的特惠組,他也沒臭臉耶!!

我們猶豫要不要買正品湊滿額禮,他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不要勉強

聽到店員好像叫這位櫃哥小美,他有戴牙套應該很好認,大家快去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