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8/6清早............

這次的飛機一樣很早,好險有親愛的二舅幫忙

這次和妹妹帶了戰車旅行箱出門,人手一個分別是24吋和27吋(題外話,行李箱無敵好推阿~~~)

出發時行李共重→

IMG_6183     

話說,ANA的地勤好帥

我跟妹妹深深被他的笑容吸引,連行李過X光機了沒都不知道.....

不過出發前我上網查經濟艙旅客每人限帶23KG行李x2,但是後來地勤都讓我們一起秤重

這部份如果有需要帶超多行李的人可能要再航空公司確認。

 

當天出發前先去台銀換錢、領行動上網分享器

因為店員很散仙,花了我半小時多‧‧‧後來要入關發現人超多!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第二航廈,雖然新很多,但還是很弱,不過至少有7-11)

IMG_6185  

 

入關後一切順利的走了非常遠‧‧‧(好險之前上PTT有好心網友提醒我們)

記得如果是搭乘ANA的人,從台灣往返日本的登機門都很偏遠,記得早一點過去!

日本飛機都還滿準時的,不要到最後才在那奔跑,很糗。

 

這次吃ANA的機餐都吃的很開心,不知道是否因為剛好肚子很餓?

去程我吃了牛肉,妹妹吃海鮮

P1090630  

 

3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日本我來咧~

N'EX跟台灣高鐵好像!好乾淨!

P1090631  

 

這時我們還開開心心的在那拍照,下一刻,當我們認清我們所在的月台之後‧‧‧‧

 

P1090638   IMG_6194    

 

喵的!居然要上上下下的爬兩層!!!!!天殺的,手扶梯咧?????????

(雖然出發前爬文知道要扛行李,但是實際碰到還是很想罵髒話)

 

從新宿車站出發走了約20分鐘,沒有迷路,順利走到飯店~~

感謝PTT板友分享心得,順利找到路!

※TIP:從新宿站到東新宿e-hotel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343842036.A.55B.html

 

check in時服務生還是一位中國人!他上班時間大多是在下午,後面幾天如果是早上出門都沒碰見他。 

所以網路上有人討論說他們沒中文服務生,應該只是沒碰到而已~

 

進到房間,我跟妹妹還是嚇了一跳!

雖然大家一直說東京飯店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看到還是會傻眼‧‧‧  原來香港飯店算大的了XD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畫面!好甜蜜的床阿~好險我很瘦

P1090641  

 

往裡面走一點,整間房間就這麼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個放行李的地方都沒有XD 我們每天都在靠門邊的走道打開我們的行李 好險 還可以攤開行李

P1090643  

 

重點來了‧‧‧‧廁所是我無法接受的迷你

P1090644  

裡面無法同時站兩個人,浴缸只能曲腿坐下,我好想伸直腳阿~~

不過備品都有,牙刷、牙膏、洗面乳(=洗手乳)、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棉花棒,一應俱全!

結果摸來摸去,放好東西出門時也都下午四點多了~

 

今天第一站是到涉谷逛一下,順便去買明天迪士尼的門票。

涉谷和東新宿站都是屬於副都心線,不需轉車。

一出車站就看到滿滿的逛街人潮,還有周邊一堆人瘋狂抽煙臭得要命的八公雕像

P1090648  

 

第一站來到我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上次在關西吃過,回味無窮阿~~

而且一蘭拉麵是很奇妙的K中座位安排和有食卷販賣機,妹妹看到一直在那驚呼很好玩,我上次看過所以我很淡定XD

P1090651  

方老師教室:上次方國告訴我,日本會用販賣機點餐,是為了節省人力。

 我一進去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喝水、吃麵,餓翻了!還憔悴的要命‧‧‧‧

DSC_0318  

 

DSC_0319

雖然日旅版上大家多數都推無敵家拉麵,可是我跟老妹還是比較尬意一蘭拉麵

東西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摟~

 

今天行程其實很鬆散,主要就是逛街吃東西,因為隔天要衝迪士尼!!!

晚上逛到快10點,百貨公司也開始打烊,我們就準備去吃今天的宵夜....牛角燒肉

 

哈哈哈 不要問我為何在日本吃台灣也有的食物,因為我找不到其他店家

 

一開始的肉好好吃!我被方國傳染,現在都不愛吃調味太重的肉

P1090669  

 

幫我們點菜的是一位到日本念書兼職打工的北京女生

不過很妙的是,他不太會說普通話,所以我們也常常跟他雞同鴨講

雖然他點了很多招牌菜,但也幫我們點了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食物,像熱狗、薯餅‧‧‧

 

下面這一系列是奶油肥吱吱肉,不知道是啥部位,可是好吃!但吃到後來也好膩

 P1090674    

 

等到我跟妹妹吃到都快吐了,他才幫我們點了海鮮 囧

P1090678  

 

這杯據說是日本女生的愛,喝起來類似哈密瓜+雪碧,還滿好喝的!

P1090670  

 

這餐吃下來因為是放題要價也不便宜,不過既然出來玩了,就別想這麼多了!

而且我跟妹妹吃到一半才想到,幾點沒車坐?!

這個白目狀況後面幾天不斷發生XDDDDDD

好險有好心的d板友,即時跟他line一下,他就幫我們查出電車終電時間

(d板友後面會一直出現,之後再好好介紹他

這次去日本好在有他幫忙,也讓我們玩得很安心!!

 

第一天,在吃到很飽,頭很油,衣服很臭下 結束了~

 


 

很多人常常跟我說他覺得自助很麻煩,其實自助一點都不難,尤其是在亞洲國家!

我去過的國家不算多,除了泰國畢旅是跟團,香港、長灘島、日本都是自助。

除了上次去關西我是機票和飯店都自己搞定,其他幾次都還是會透過旅行社買機加酒(or航空假期)

現在想起來,當初去泰國應該自助的阿!!!!!

自助雖然不見得比跟團便宜,但至少不會被帶去強迫消費的『購物站』,而且行程還可以自行調整

還在猶豫什麼?現在就開始出發吧!!!  

我是說,現在開始規劃自己的自助旅行吧!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