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作到了!!!!我寫完365天的網誌了!!!

沒想到這一年咻一下子就過完了~

不過我也沒預料收尾居然是在這樣忙碌的情況下>"<

換新工作+婚禮前夕,每天都搞到兩點以後才睡覺,早上七點起床

我覺得我真的臉色變好差

 

好在這幾天工作漸漸上手,也學會不少新東西

雖然目前這階段都還在作一些很簡單的書狀和庶務

可是我的老闆們都說可以帶我去開庭 好開心~~

等我度蜜月完就可以開始跟案,希望有機會可以培養更多法學素養

 

現在婚禮倒數10天中,婚禮完隔一周我就要去度蜜月

下周日後我就要迎接不一樣的新生活了:)

然後還會消失好一陣子 哈

 

等我蜜月回來再開始寫我們這次的14天瘋狂日本縱走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