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今天要報到上班,卻被這颱風攪局往後一天才報到~~~

剛開始還有點開心的我(因為我很討厭下雨天出門),熊熊想到這樣我就少賺到一天的薪水了阿>"<

阿~~~~~~明天還要在暴雨中出門 哭哭

希望一切順利,加油!!

 

 

不過剛好趁這一天把婚紗本作了一個整理

自助婚紗就是這樣累,什麼都要自己來.....

不過也滿多特別的樂趣(?)

這兩周搞定伴娘服、花童服、謝卡、無框畫、婚紗本、婚禮小物、姊妹禮、新家家具

我覺得我們這夫妻真的是神人了!!!

倒數兩週,我的婚禮佈置、歌單和捧花還沒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