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助理人生第三天....

今天是所謂的blue Monday

但我卻忙到完全無感 連下班都晚了半小時

 

這份工作的轉換對我來說是需要很大的力氣,畢竟我上一份工作真的是錢多 事少 離家近

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大概是腦袋壞了才放棄教職

但是考量到日後的生涯規劃,代理教師真的不是一個穩定且有前景的職業

即便我很喜歡跟青少年相處,也沒辦法把這份工作當作長期飯票

 

新工作一切都還摸索中,感覺又回到以前讀書的那個環境,說真的還有點怕怕

還在這節骨眼上班,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哈哈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