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陸續收到朋友們給我的小禮物

其實有的是我拖很久的生日禮物XDDDD

這兩年都收到小本本

 IMG_9891

小本本大概是我們這三個人玩不膩的梗

從大學送到現在,從少女變成少婦,都很實用XDDDDD

 

珊給我的禮物向來都走實用派

這本書超酷的 哈哈 為了你我會看書的!!!

IMG_9892  

 

那天跟蔡蔡&倩見面,很久沒碰面,真的都會有說不完的話,也不用擔心會覺得尷尬

雖然不常碰面,可是都很關心彼此

 

雖然在求學路上偶有碰到跟同儕相處不順的時候,但我很慶幸我能夠真心對我好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