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我的運動日~

我買了在我家附近的一間運動中心的瑜伽課程

因為之前有買過不少瑜伽的體驗課程,但是上課教室都好遠

 

去過ROYAL YOGA南京西路店、TURE YOGA市府店、邱素真板橋店、土城沐風瑜伽

雖說台北市的設施很齊全(有淋浴空間),課程師資也比較豐富

但是光車程就耗費我一小時以上....有時候懶散一下就沒去上課了

邱素真、沐風雖然離我也很近,可是要買課程都是以一年為最低限制,我不喜歡被綁約QQ

 

後來在土城發現這家只要購買堂數,時間也沒有使用限制!

價錢也超實惠,10堂$899/30堂$2000,我立馬就被吸引了XD

缺點是他們家瑜伽課程不多,我都固定只上週二的那位老師

反正離我家很近,只要不是下大雨我幾乎都會去上課

至少能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啦~

 

昨晚還帶著我婆婆去體驗,堂姊也是聽了我的介紹一起去

有人陪著運動感覺比較不會偷懶!

不得不說我婆婆真厲害,以後我也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P.S 上週因為挑磁磚沒上課,隔了一週上課運動完又全身酸痛了 囧


 

店家介紹:

媚曲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beauty?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