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朋友都結婚好幾年了 哈哈

現在寫出來真的是陳年回憶錄XDDDD

因為剛好也碰到自己快結婚了,就想到之前也辦過五場告別單身趴,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都在玩些什麼:)

 

第一次舉辦單身趴是在2009年,當時的女主角是我的高中同學

他也是我們這群小女生內第一個步入禮堂的人妻

所以大家興奮的要命~不過當時我們可是有準備了一些節目

1 自製回憶mv 有人都看到哭了~

2 小舞蹈(我記得是no body)

3 趣味小遊戲&簡單氣球佈置

 

第一次舉辦單身趴,有點沒頭緒,所以我們選擇在好樂迪包廂

當時人到的好齊全喔!!

IMG_1345

訂位時記得要指定party型的包廂喔!否則有的會很小間

不過好樂迪沒辦法播放影片,還要自備電腦

 

當時還真青澀XDDDD

IMG_1347

主題是粉紅色,但大家好像不太專業捏

IMG_2619  

(阿尼基 我找不到更清楚的合照了 原諒我)

 

當初沒有想太多,拍的影片和照片都很少

不過我想應該有給女主角留一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P.S 之後會按照時間順序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