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周我就放暑假了咧~

 

這意味著我很快就可以在家裝宅宅

另一方面表示...我失業了ORZ

 

我5月底就開始投履歷,可是都是一些阿哩布達的公司來發面試通知....

難道是我要求太高嗎?我只是希望不要給一個不像樣薪水阿!碩士畢業要求三萬起薪很過分嗎?

 

失業期間,我爸媽可能暫時收留我去工廠打零工XDD

本來想想吵著出去玩,可是小米蟲說話聲音薄弱

加上新家裝潢和籌備婚禮 錢跟燒得一樣快

所以我還是在家當阿宅好了...

有空的人還是可以約我喔 哈

 

偷懶的一天,因為我對電腦看了一天,都在整理報表

期末有好多作業要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