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衝去台北市

因為..我跟方國要和設計師一起去挑磁磚&衛浴設備!

房子要動工了,馬上要確定水電&3D圖

 

而且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些建材行都是晚上6.7點就關門,假日也休息

所以想要親自去挑選建材的人,就一定得請假,真的一點都不貼心

好險我是很早下班,方國也只能請假

在衛浴設備挑選我跟方國沒有太過講究,畢竟我們沒有品牌迷思

不過我很堅持要獨立浴缸,但我們廁所空間不大ORZ...

浴缸只能挑比較小的140CM,設計師需要花比較多心力幫我們找

目前也還沒有看到滿意的款式(有喜歡的但太貴 哈哈)

 

後來去挑磁磚,真的待超久!!!

因為要挑兩間廁所的磁磚+客廳地磚+玄關復古磚

果不其然在第一關客廳地磚就卡關 哈

因為我們兩都喜歡沒有拋光的地磚,所以價格本來就比較貴

加上我們選的是60*60的尺寸,價格也比傳統小磚貴

選來選去都看上貴的,要嘛是義大利進口一片500多,要嘛就是400以上

最後還是爆了一點預算,選擇冠軍磁磚

因為客廳地磚爆預算,只好在衛浴磁磚上省錢

畢竟客廳是最常使用的空間,所以這部份真的不能妥協

客浴就被我跟方國很簡單的帶過 哈哈

主浴也天人交戰超久,後來還是有小小省一點

玄關復古磚因為是我僅存的鄉村風色彩,所以我也不想隨便挑(反正復古磚也便宜不到哪裡)

 

好不容易選完磁磚,還去討論相關的水電 燈具 電路等配置圖

搞完這些都已經11點多了,設計師還開車送我們回土城

真的是  累    爆    了 

不過看著自己家慢慢成形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