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家終於開始動工!

尋找裝潢設計和敲定裝潢這真的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房貸和裝潢費也把我跟方國榨乾,都快變成啃老族= =

不管怎樣,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現在來分享一下目前光溜溜的家XD

大門內部很礙事的鋁門窗拆除,增加客廳開放感,也減少高低斷差的門檻

因為主牆是RC牆,所以無法拆....

因為預算問題,也保留原大門

大門  

 

打掉廚房隔間牆,加大客廳&廚房使用空間

客廳

原本的廚房這麼迷你,連冰箱都放不進去,這設計真的是見鬼了

IMG_8825  

現在打掉隔間牆後才有機會放比較大的廚具

IMG_9069

反正我預估我下廚時間不會太多,所以索性就把它改成開放式廚房

不改也無法作一般的廚具阿....

 

前屋主將原本主臥的鐵窗封死,為防盜還是保留原本的鐵窗,只拆除玻璃

窗戶  

我們在格局上沒作太多變更,只改了廚房隔間

維持原本的三房,衛浴改成一組套房式,一組客浴

 

原本的衛浴全部拆除更新

IMG_8646

變成這樣光禿禿 哈

很快就會擺進我最愛的獨立浴缸!

IMG_9072  

這是我家前面的庭院,以後烤肉的好地方

IMG_8815    

目前沒啥好分享的

之後陸陸續續來跟大家分享改造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