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有點久才更新...

最近雖然開始放假(其實是失業),剛好遇到克羽來台北&挑選宴客婚紗的時節,所以也是手忙腳亂

上周也還沒去看看泥作的進度,今天和妹妹一同去拍照

之前是拆解,然後水電進場,管線目前也安置的差不多了

再來是木工和泥作會交錯施工

目前進度:砌好磚牆了!磁磚也來了~~

 

主浴門口砌牆(尚未補水泥)

IMG_9363

偷偷用我妹當比例尺,這裡作隱藏式拉門,克服風水上的問題

 

封掉原本的衛浴門,改成淋浴空間

IMG_9366

看不出所以然的廚房爐子區XD

IMG_9371

這邊是超不得我爸緣的設計

我爸對於我們把廚房擴大到房間空間很不能接受,但是我也沒有更好的配置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有餐桌,所以不想犧牲這邊

反正房間小可以給我兒子用XDDD

 

目前家裡幾乎都是這個狀態,整個很亂

IMG_9367  

設計師先前有給我的3D配置圖,新版的我這邊沒有檔案,顏色上會有一點點不同

6  

看到自己家一點一滴成形真的很開心

從沙發上看過去的客廳樣貌

1

從大門口看過去

2  

不過這個月開始繳水電費&瓦斯費&房貸

看到帳單時真的是會想流淚.....

 

新家介紹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