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229647301  

 

還沒周一我的心情就開始阿雜

好想放假喔~~~~~~

最近因為要籌備婚禮 在方國返台短短一周內要決定一堆事

大家也知道我是一個龜毛的人

(連自由行都要排出行程才罷休的人 你看看婚禮會怎樣?)

所以幾乎每一樣東西我都要一直找資料確認才能安心

這個周末搞定了婚攝和婚紗 我要在一周內再搞定新秘!!!

 

大家也知道我跟方國碎碎念要結婚好久了

現在終於要    結      婚     了!!

 

 

還記得當年小大一那單純的年紀 還幻想自己大四畢業就可以嫁人

隨著年紀增長 開始體認到結婚這檔事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辦到

除了兩個人決定要一起生活

更重要的是雙方家人也要"體認"到即將成為一家人

或許有些人認為夫妻倆開心就好

但對於我們倆而言 家人更是不可以忽略的一環

好險方國家人很隨和:)

我爸雖然有時會一直碎碎念 但我深信他是疼愛我的XD

 

Anyway

我們的婚期訂於2013年9月8日

該給我出席的好麻吉 姊妹們 家人,快點拿出本子記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