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處於非常煩躁的狀態

雖說上周也弄好婚宴場地

這禮拜要來訂新秘、婚攝、婚紗

我頭痛得要命,連網誌都提不太起勁來寫

 

明明還有一年,熱門的新祕:bona、喧云、巴洛克zoe、懿庭靜瑀  都沒空!!!

天那,我還天真的以為我可以找到我原本就很喜歡的新祕

現在又要開始賭運氣了


婚攝也是,喜歡的貴鬆鬆,在預算上總是爆表


婚紗更不用講,我想要的手工婚紗八成破萬

這樣婚禮辦下來永遠都在破表


第一次覺得花錢下去沒有很爽的感覺

只有心很痛的感覺


還有好多東西沒弄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