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首發:2009-07-11 16:15:00

今天好累 沒空更新日本紀錄...早上6點要起床 大家晚安XD




睽違了好久,終於有Haru的新消息~~


連續被高考轟炸三天的我,突然有點不想再坐在桌子前面準備那些無聊的要死的東西。

阿阿阿阿~~~我明天還要考普考阿!!

我的手指頭還腫起來,還有兩天耶,誰能告訴我消腫的方法?





上周跟庭麻定了一組胸背,是史迪奇限量款喔!!

一直都想幫Haru買一組新的胸背,因為他之前的胸背扣被他咬壞

雖然還可以用,但是我還是想買

藉著Haru一歲生日的名義,我偷偷的買了下來~



拿到胸背袋前發生了一件插曲

當時和庭麻訂好後,我就火速的用卡機轉了帳。

結果不知是郵局腦殘骸是銀行腦殘,我6/30就轉帳完,隔了一個禮拜前都還沒進帳???

重點是,我的錢已經被扣了.....我很窮,不要騙我錢好嗎?

我和庭麻通了好幾次電話,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他跟著我一直忙

我後來打去好幾個地方問,從開戶郵局 第一銀行到郵局客服

一堆人都不能即時回答我問題!!!

ㄟ 我錢匯這麼多天了,是你們出錯還是我的錯阿???

好險後來是他們帳務上漏掉了..............

以上都是插曲,反正這篇是雜記,就讓他漫無目的下去吧


將將~主角出場!

DSC09777  



正面來一張
DSC09771  



側面來一張
DSC09773  

喔喔喔 有沒有很可愛捏~

後來我打算再跟庭麻訂同一組的牽繩作搭配


我最愛的史迪奇跟我的Haru寶貝 無敵搭!!


Haru說他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

DSC09779  

也謝謝庭麻的精美手工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我家寶貝也要一歲了!

當初沒養狗之前,我頂多看到狗狗就說聲好可愛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變成狗奴 可是為了Haru我覺得好甘願

7月底要帶Haru去結紮,我一直很猶豫

可是想到Haru要被其他男生"欺負" 生baby又這麼辛苦

我跟方國就開始冒冷汗

所以,還是結紮好了!Haru不要怪我~

對Haru有意思的男孩們,抱歉了。


(很偷懶的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