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5 新增工作分配!

 

這系列文章終於快結束了XD 

我要在這365網誌結束前寫完最後一位的單身趴~~

話說我也有自己的單身趴捏 不用規畫行程真爽 哈哈哈哈哈

 

這次單身趴地點改選在MOTEL,因為其他地方隱密性都不是很夠

看看我們還準備了超誇張的布條

IMG_0748

嫻太強了XD

IMG_0749

主角來了~~~

IMG_0752

我剛剛在尋覓流程時發現我找不到>"<

主辦人這麼用心,一樣身兼主持人,資料怎麼可以不見呢???

好險我還依稀記得我有強迫大家準備節目

*找到咧

珊告別單身趴工作分配:

 主持人:泰勞 慶=>負責節目串場/炒熱氣氛
節目確認:普度 伶=>負責跟主持人一起催大家想節目/安排節目流程(不是出節目 是盯進度)
  食物:湘   =>負責登記分配大家要帶啥吃的 避免重覆(大家都要帶一些) 
場地布置:淇 嫻   =>負責場地布置 如氣球/布條之類的 (錢大家可以一起攤)
場地確認:萍   =>負責訂房間/收錢/行前通知
交通確認:婷   =>負責確認大家的交通方式&集合地
禮物選擇:婷   =>負責小禮物/帶uno集卡樂
遊戲備案:方國     =>負責真心話大冒險(或國王遊戲)的問題集/帶疊疊樂
影片製作:慈   =>負責作小影片,可以用ppt作就好了(可以跟我索取跟小禮物一樣的照片檔)

 

小禮物部分我是蒐集大家跟珊的照片(每人約10張左右)

然後作成一本小冊子給他蒐藏

 

節目部分是2-3人一組,不可重覆

大概就是表演/唱歌/玩遊戲之類的

 

這是啥鬼遊戲時間阿 馬上忘記XD

IMG_0766

有遊戲當然有懲罰~

看看我多才多藝的朋友泰勞哥哥 居然用無塵衣作出派大星!!!

IMG_0775

不過這尺寸是給男生穿的,看我穿起來派大星感覺縮水好多

IMG_0783  

不免俗的要大合照

IMG_0786

當然也有酒池肉林

IMG_0804

美女如雲

IMG_0806

其實還沒玩到天亮大家就累了~~~ 

IMG_0813  

本想多放一點照片出來

可是這裡面的燈光好差,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不佳>"<

 

現在女主角也準備當媽了~~~大家都在趕進度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