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天自己去跑步的日子

沒錯,我老公又出差咧~

因為我現在是小米蟲,家裡的重擔都落在他身上了,所以他要出差賺一下生活費

話說我已經從四月到現在都沒有亂買東西了,連衣服都沒買啊!!!

我看到日貨連線都快點閉眼,生怕自己又衝動

唯一比較奢侈的大概就去每個月去作一次雷射除毛

現在我的腋下已經非常美麗,小腿也很乾淨呢(得意)

 

扯遠了,要說一下跑步

會開始跑步是因為方國實在看不下我這個肥胖的身軀

加上我又三不五時在生病,他覺得只靠我每周一次的瑜珈課並不夠

於是決定每天晚上讓我跑步半小時

我現在都是花個15分鐘走到我家附近的運動場,跑個半小時再走回家

運動量雖然不算很大,但至少比懶散在家的好

其實我讀研究所時期也有在跑步

當初也是晚上讀完書,就去跑個半小時再回家洗澡睡覺

至少那時候讓我沒有一直發胖

現在低頭看看我的肚子,唉~年紀越大連不吃宵夜都會胖(淚)

 

跑了兩三天的感想是....我的體力變好差啊!!!

現在能夠跑個2000m就要偷笑了

反正我也不是要比賽,就慢慢來搂~

希望在婚禮前可以有點小成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