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下午趁空檔帶haru去看醫生,這傢伙前陣子開始在嘴邊長黴菌

因為他是長毛犬,加上沒事又愛舔嘴巴= =

好在狀況不是很嚴重,所以就只要打針+吃藥即可

 

傍晚時豬忠提議說要去騎腳踏車

剛好比較不會熱的時段,馬上就答應XD

出發前還先去買了茶湯會!!真好喝~~~

現在50嵐和mr.wish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我真的是越喝嘴越刁

 

傍晚騎車真的很棒,減少了日曬,女生可以不用擔心會變黑鬼

不過途中有人車子還破輪,超倒楣的!來回牽車+換車應該有一小時的時間

我在等待他們回來途中也被蚊子咬了七個包....

好在後來先去吃晚餐,滿足了我小小的哀怨

話說淡水的黑殿飯店排骨飯真的好吃!(也很貴)

吃得太開心忘記拍照 哈哈

 

不過某人晃點我,沒讓我吃到甜點就回家

不開心的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