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衝去東區採買朋友的禮物,吃晚餐時感到全身發軟沒食慾

當時我想說可能是因為吃了感冒藥

沒想到晚上回到家後,開始全身發燙,體溫一直在發燒邊緣

整個晚上都在睡睡醒醒之間,體溫也忽高忽低

 

早上因為有兩堂課,完全不敢請假

頂著沒力的身體到了學校,還坐著上課...

上完兩堂課我覺得我都快虛脫了,只好先請假回家

 

到診所時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他說很可能是流感

如果明天還是有發燒狀況就要用克流感

然後支氣管也發炎了,難怪我會呼吸困難

感冒也可以併發一堆病,媽的我真的是超級衰小

恐怖的是我肚子好餓但是卻不想吃飯,晚上吃饅頭居然覺得好好吃XDDDDD

 

趁著現在退燒還有點精神補一下網誌

明天拜託讓我可以正常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