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不知道是否因為開始上班

我真的發現自己生病的比例高得嚇人!!

 

舉凡感冒 頭痛 生理痛 氣喘 腸胃炎balabala.... 我都覺得自己快成為林黛玉了

也因為如此,我斷然不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懷孕!

我有過敏體質,鼻子和皮膚都會過敏

只要有個小感冒,我很容易併發上呼吸道感染,更甚至會引發我的氣喘

萬一不小心吃錯東西,我的皮膚馬上過敏;連被蚊子叮都可以腫成巴掌大

我可不想我的小公主或小王子一出生就會碰到跟他媽一樣的困擾

所以我要來養身體了!!!!

 

最近半年我雖然還是很愛喝冰飲,但盡量都少冰或去冰,吃冰更是少

也因為要籌備婚禮,我已經戒掉吃消夜的習慣,午餐也自己帶便當

雖然沒有瘦多少,但減少很多我吃外食和炸類的機會

現在看新聞每天一堆黑心食品,我只能慶幸自己現在很少亂吃了

(義美小泡芙和雞排以前都是我的最愛阿)

繼續加油吧!!!年紀大了就該認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