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整個汗如雨下,天殺的我昨天才剛染髮阿ORZ

最近因為學校活動太多,辦公室還限電

我覺得早上十點前還可以ㄍ一ㄥ一下,可是最熱的中午時段沒冷氣加上辦公室的人潮真的是超超超熱!!!

每天穿著短褲還是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這陣子因為都在籌備婚事,出去玩的時間少了很多。

下個月開始也要繳房貸了!!!看緊荷包ING

雖然剩下93篇,可是我不想常常跟大家閒聊,畢竟我文筆很差XD

 

現在也進入婚禮籌備的緊繃階段,沒想到轉眼一下子就剩不到半年了!

不過我現在比較期待蜜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