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問:『你喜歡哪一種求婚方式?』

女孩說:『我要101大樓上寫【嫁給我吧】、飛機上拖著一個【嫁給我吧】的布條‧‧‧‧‧』

男孩說:『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女孩:『那我不想要在一堆陌生人面前被求婚』

男孩:『所以你喜歡跟自己朋友在一起嗎?』

女孩:『應該吧‧‧‧‧』

 


 

這篇文章也拖超久的 哈哈

總是想在有點感覺一點的時候才著手

剛好又適逢出國前夕,讓我再次想到方國的求婚XDDDDD

 

IMG_3913

(此群為高中及國中好友們)

 

話說我實在沒預料方國會選在這一天跟我求婚!!!!

因為在求婚前一周左右,我們大概每天都在吵架,注意是『每天』喔!!

大概是吵到我完全不想跟他說話的那一種‧‧‧

 

因為當時有強迫症的我每天都在排行程,方國卻都不知在搞啥鬼

我每天幾乎可以說是逼著他排行程出來= =

身邊的人應該每天可以感受到我的怒氣

 

就在出發前夕,方國假借詠晟哥哥交新女友的理由,說要一起去吃晚餐。

大概是被怒氣燒壞腦袋的我,居然沒有察覺一絲怪異。

(以往方國不論是要買禮物給我或是帶我去哪都可以讓我發現有異,連有妹寫紙條給方國可以被我發現 哈哈哈哈哈)

 

被求婚當天我還忙著印出手冊,甚至一度想說我不去吃飯了!!!

果然方國有料到我會出這招,用了好幾個方法讓我一定要出席!

大概有備案一二三四五六吧 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當天確認『我會出發』的人員:)

 

地點是在公館的一間餐廳,方國很有心的還先包了場。

這間餐廳對我們來說有滿特別的意義。

第一次吃是高中時後方國帶我來過節,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們吃一頓四百的餐點根本是超級大餐!!

以前還帶過方爸方媽和奶奶一起慶祝父親節!

可是大概是大四以後就很少到這邊用餐了~

 

當天我因為在跟方國賭氣,到公館還硬是要買慢跑鞋

還打電話跟他吵架(事後知道當時大家都在他旁邊‧‧‧‧‧)

 

 

等我到餐廳,店員還帶我們上樓

當時我內心的os是:「這裡居然有閣樓?」

一上樓發現有人拿V8在拍我,這時候我的警鈴才想起 哈哈

我大概就猜到方國要做啥了~~

結果當我轉身要去放包包時,一群人跟我說:哇!!

我根本是被嚇到飆淚!!!!這場求婚我只有這時候飆淚!!

IMG_3916

 (感謝當天出席的大家)

 

整個過程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今天沒化妝

P1070800

 

天那~~~我超邋遢的被求婚了~~~~

IMG_3917

 

(下圖:大學好友群)

IMG_3919

 

雖然婚戒我之前就看過,但拿到手裡還是很開心。

方國當然也有乖乖的跪下跟我求婚

我也小小抱怨一下他才答應他 哈

IMG_3923

 

妹妹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幼齒

IMG_3927

 

花兒是很美的顏色!

雖然不太實用,但有些時候總是希望能夠收到一大束花

IMG_3931   

 

我老公眼光不錯,配色很美。

IMG_3934  

 

還有方國很辛苦奔波弄到的氣球

 P1070813 

 

最後,禮物們來一張。

P1070815

   

 

求婚當天的影片就.....我自己都還沒看過耶‧‧‧‧

男主角,還不快給我拿出來阿~!!

 

求婚影片方國大大說要等婚宴當天才能看到,所以大家期待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