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為了找隨身碟,動手整理了一下書桌。

無意間發到好多資料,包含研所的報告、2008年去香港玩的地圖、以前練習的考古題‧‧‧‧

相較從前,資訊真的發達100倍,以前出去玩還要先用google map畫出路線,再印成紙本

現在只要用個手機上網,什麼都解決了!!!

 

以前也超不環保,一天到晚印資料,還不印雙面!!可惡阿我!

現在我大概能省則省,一頁兩張又雙面。

 

以前記帳用手寫,現在用個google文件,還可以自動加總

現代人沒電腦或手機大概會哭吧~~~

 

整理東西弄好久,今天又監考四堂,週三是我的地獄日,我要去睡了,掰掰。

 

 

話說,我的隨身碟去哪了?我學生的作業都放在裡面捏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