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我包包被偷了!!

真的是-----------(消音)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大約8點半左右 我到星巴克買咖啡

離開機車時未將整個包包從機車車廂內拿出來,就去買咖啡

被那該死的竊賊盯上了>"<

大約8:40左右我準備離開時發現地上有一個我的藥盒

當時我還那悶了一下,好像我的藥盒喔....可是我剛剛沒動包包阿

打開車廂整個包包都不翼而飛

當下我站在車子前愣了五秒,包包咧?

P.S相關證件皆已掛失,大家勿擔心


我很冷靜的馬上在周邊騎車繞了一圈,還看看四周有無監視器,發現沒有監視器我心都冷了

隨即我就去報警,打電話請了一上午的假,很冷靜的在警局內掛失信用卡、金融卡、身分證

然後也馬上回家拿錢&證件

再到戶政事護所補辦身分證,還申請了自然人憑證XD

回郵局補發健保卡和郵局提款卡,先領了四千出來

再去中國信託申請提款卡

最後繞到監理所去補發駕照

再很冷靜的回去上班

 

警察當下也還沒馬上幫我做筆錄,因為他們先去處理車禍了ORZ

可是他有馬上幫我調路口的監視器,可是距離太遠,完全看不到......

下班後也再去做了筆錄

 

包包長這樣:http://tinyurl.com/a84qj73 (借用賣家圖片)

如有看到相似包包被丟棄在路邊,拜託跟我說!!!

我才第一天背他出門!!!

損失統計:

coach短夾 這對我很有意義 因為是我用打工薪水買的.... $4000

agnesb化妝包 忘了多少

sony手機充電器 價格未明,還要去買 

無線滑鼠...大概一千

兩組全新的CVS刷具(要帶出門給朋友的 ORZ) $1100

現金$1500

還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像是方國奶奶給我的錢、爸媽幫我求的護身符、我的氣喘藥、跟旅一次去花蓮的I BON票卷 

我東吳的校友證、學生證、中原校友證、國賓卡、I CASH卡‧‧‧‧‧‧

新辦信用卡$400

新辦駕照$200*2

新辦身分證&照片 $300

新辦健保卡$200

新辦郵局金融卡$100

新辦中信金融卡$100

 

我不奢求錢還我,可以還我那些小東西嗎?(淚)


這杯星巴克好苦,我都喝不下去,從早放到晚都沒碰他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決定用買東西來補償我那受傷的心

我三舅還打電話來交代我,如有人打電話給我說要拿包包給我,千萬別單獨赴約XD

 


後記:補發證件需要的物品,希望大家都不會用到的時候

補發身分證:戶口名簿正本、護照(或其他第二證件)、兩吋照片一張

補發健保卡:身分證正本、兩吋照片一張 P.S可至郵局請領,會用掛號方式寄回。

補發郵局卡:身分證正本、存摺、印章

補發駕照:身分證正本、一吋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