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首發:2012-02-10 01:35:00

希望可以寫完!!!

 


上次跟方國去香港是午去晚回,這次是一早的班機。

出發前一天我們四個還在那摸,到凌晨2.3點才睡。


早上感謝二舅載我們去機場,話說我幾個舅舅都超疼我們。
常常充當我的免費司機XDD

這次照片多到一個炸開,有兩千多張耶!!所以我就隨意截取部份瞜~

1  

話說,他們三個人的護照和機加酒的一堆鬼事都由我一手包辦耶!!


  


這是因為是早去晚回,時間沒有上一次這麼趕
所以我去程選擇搭巴士,回程才搭機場快線,體驗一下不一樣的交通方式~

2


圖下左一是香港航警在巡邏吧(?)感覺很威!

大約半小時左右我們就到了飯店附近,如果我沒下錯站,巴士站走到百樂大概只要五分鐘喔!!
而且回程搭機場快線接駁車站牌就在飯店門口對面,算是交通很便利。
雖然房間沒有漂亮風景可以看,可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兩小床,以女生來講,我覺得很剛好耶!
不過我這次很腦殘,居然忘記多拍一點房間照片,剛剛要找照片,發現居然只有少少幾張

information:
尖沙嘴百樂酒店<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
交通:搭乘機場快線至九龍站,再轉搭機場快綫穿梭巴士K3,第一站下車;搭A21城巴,在麼地道, 漆咸道南站下車(第16站)

1033745364  

check in 丟好行李後,火素的衝往我們的第一站  吃飯!!!

這次一樣選擇到澳門茶餐廳,因為很近很方便


澳門茶餐廳<尖沙咀樂道25-27號,走海防道到樂道左轉>

3  

我猜我們在這吃了一個小時有吧 不是我們很會吃   是他出菜很慢!!!!!!
可能剛好碰上用餐尖峰時段 真的等超久~

我們點了 凍檸茶HK18 鴛鴦HK18 生炒牛肉飯HK43 什麼炒麵HK35
這餐花了:HK107   平均一人NTD113

上次跟方國沒吃豬扒包 因為在台灣吃到的都很難吃
結果這次點了 驚為天人啊!!!!!
麵包很脆 肉質不錯 不過如果有戴牙套 可能會困難點


填飽肚子後 我發現我居然忘記帶一些行程資訊
於是我們又回飯店一次 剛好上個廁所XD

接下來 就為了滿足港劇迷二姐和狗子
於是我們前往黃大仙廟~

4  

港鐵必拍站名 這遊戲我們進行了四天

5  

剛好碰到廟在整修,所以到處都是欄杆,感覺就是香火很鼎盛的廟宇
我們沒有拜拜,所以對其他細節也無法描述摟
我們大概待了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吧 哈哈哈

接下來就坐車到旺角準備吃點心了!
沒想到因為我功課作不足 我們迷路超久
等我們到義順時 大家都累壞了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順道去金魚街逛逛
這地方真的很妙!很多魚都用小袋子裝起來


沿路還經過書報攤!讓我想到港劇洪興的大頭


之後去逛上次沒機會逛到的郎豪坊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迷路太累 還是他真的不好逛? 我們只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可是旺角跟尖沙嘴逛起來的感覺就不太一樣
我也不會形容那差異 真的要實地走訪才能感受到!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時間 其實我們還不餓 
但都已經到了旺角 怎麼可以不吃我最愛的波蘿油!!
而且超幸運的 我們去的時候波蘿油剛好要出爐!
因為待會還要吃樂園牛丸王 所以我們四個人只買了一個 哈哈哈哈
吃起來果然很銷魂阿~

不過樂園牛丸王就很一般 這餐還要價HK68


金華冰廳<九龍旺角弼街47號地下 佐敦站B2
樂園牛丸王旺角弼街45號地下金華冰廳隔壁


時間很快的來到晚上(好吧 我承認我懶啦)
不過我們可是有趕上晚上八點換彩詠香江呢~!

只是 看完我只能說 這    好 空 虛
而且因為晚點還要去美麗華的uniqo 所以看完我們就閃人
打算明晚等人少一點再到碼頭逛逛


才逛沒多久美麗華就打烊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好幾件衣服 還有給克羽的
今天的戰利品包含了澳寶焗油(8入才hk79.9) 他重爆了!!
還有狗子欽點維他奶=蜜豆奶





回飯店前當然不能忘了吃消夜....
但是時間太久 我完全忘了我們去哪家餐廳 哈哈哈哈哈
只記得是在飯店附近 然後店員很跩 東西很一般 所以就不放照片瞜

很草率的結束第一天 我很擔心我之後跟本不會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