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整天玩下來真的很累人

加上為了省錢,整天我跟妹妹都在園區內吃麵包和一些小點心

到了晚上根本是又餓又累

然後一臉油光的我,還背著一個史迪奇爆米花桶

因為實在是累到不行,我們決定在新宿車站附近覓食

雖然說晚上會走到歌舞伎町周遭,但我們其實有點好奇歌舞伎町到底是長怎樣XD

結果一出站就看到一堆男公關

再繼續往內走一咪咪,就好多人在拉客

可能因為我背著史迪奇,妹妹又一臉幼齒

偶有一些人拿著一張DM在推銷,但都沒有什麼人在跟我們說話

害我有點期待有男公關跟我說話XDDD

 

後來隨便找到了一間老妹說之前好像有看過的拉麵店"神座拉麵"

隨便點了麵就衝進去吃了!!

不知是否因為已經晚上11點了,店內客人不多

我忘了我們點了啥

DSC_0329  

 

 我只記得我的有一碗滿滿滿的蔥

DSC_0332  

吃起來 好油好膩~ 蔥好辣好辣

 

妹妹頭髮也開始好亂 哈哈

DSC_0331  

 

老妹點的是有好多海帶,比我的蔥好吃,可是他湯頭更鹹

DSC_0333  

這家麵都好油 好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錯

然後湯也比一蘭還要鹹 但因為很餓 我們都還是吃了精光XD

 

不過店內的師傅的人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後 就不時的和我們聊天

看來他們很喜歡台灣人:)

 

不過我們在店內發生一件超級糗的事

我們在出發前 婉玉姐一直叮嚀我們要帶防狼警報器(出發前一晚在收行李時 姐姐還檢查我們有沒有買 有姐姐真好

到了店內因為在拿東西

老妹居然不小心拔開了警報器的拴頭

可想而知,警報器當然很盡責的開始狂叫

整店的人都看著我們,讓我們一臉囧樣的把警報器收好....

去日本五天 警報器唯一有發出聲響的就是這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很晚,我們還在外遊盪

剛好碰到老媽打視訊電話來,我們還一邊吃麵一邊在店內視訊

 

這間店的人大概覺得我們這兩姊妹很怪XD

 

吃完麵還偷偷跑去逛唐吉軻德 嘿嘿

買完東西在店外面開始看地圖準備回飯店

突然....有兩個穿著白襯衫提著公事包的男生跟我們說話

我跟老妹就呆住了

他們馬上說:MAY I HELP YOU?

我:NO THANK YOU(一臉驚慌 隨即拉著妹妹逃到另一家藥妝店)

 

後來仔細想想 他們不太可能是公關(因為公關幾乎都是全套西裝 他們只穿了襯衫)

感覺應該只是看我們看地圖想幫忙

我跟老妹卻如此害怕 他們應該很傻眼XDDDDD

不過又怕他們是真的想搭訕(?) 

我們那時正好要走回飯店 跟陌生男生說話好像也不太好

出門在外還是小心點摟~

 

第二天在一團混亂下有驚無險的結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