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男人已經出差兩週了

居然還沒回來!!!

 

我跟方國交往以來,除了高中時有每天碰面

方國大學、研究所、當兵、上班,通通都在外地,一到兩週才會碰面一次

我還記得他剛去新竹念書,我每個週末跟他分開都還會哭 (羞 當年我也是個純情少女)

 

到了他唸研究所,我開始住外面,就麻痺了

等到他去當兵,我連去送他都沒有 哈哈哈哈

(方國對此事一直耿耿於懷,說他爸都眼眶泛紅送他去車站,我居然還在家呼呼大睡)

他新訓時我還住外面,每天快樂得不得了,哪有空擔心他 

更何況男人都要當兵的阿,他也不是哈哈

 

這次他去出差,大概是唯一一次我一直碎碎念希望他快快回來我身邊

我非常討厭男生去大陸工作

我相信我男人,但我不相信外面的女人!

 

所以,方國  皮繃緊一點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