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篇訂婚的籌備過程

結果今天非常不順,什麼都不想寫

明天還有5堂連課,想到就火

 以下開始情緒性字眼,不愛看的人快關了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脾氣多好,多麼體貼的人

但我認為至少我懂得替別人想(扣掉方國 哈哈)

 

所以同事拿我教學課綱去用我只能忍

所以朋友吵架我願意幫忙解決

所以有聚會我會幫忙約人、想地點

所以學弟妹有爭吵或困難我會想幫忙

 

但你他X的夠了沒有!!!!!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病貓?


X 我也可以說一句我不要阿 我很生氣阿 我不想阿


但我有嗎?

對 我就是沒有


多忍一下會死嗎?多想一下會死嗎?

現在滿肚子火

去你X的 


睡覺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