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臭屁小鬼下周三就要回家了~~~

雖然我也很想要他們住到我婚禮結束,但是我看這倒數一周我還是認真來準備新家和婚禮好了XD

 

看看我帥氣的小花童&小笨蛋

DSC_9330

他小時候我就一直跟姐說要讓他當我的花童,現在他都五歲了 哈

雖然現在很調皮,但還是好喜歡他喔 哈哈哈哈 自己帶過就是不一樣

 

每次來台北一定會上演不寫功課被罵的戲碼

IMG_9845

 

這次謙謙跟我玩的時間可能比克羽多,他現在人氣直升(很容易討好的阿姨)

因為他現在很會講話了,而且超會撒嬌!!

每次我回家都會跑來迎接我,還會跟我說姨~~超可愛

不過他超愛學人,在學小阿姨吹頭髮

IMG_9897

這幾天不時上演不乖被大阿姨罵的場景

奇怪我怎麼老是在當壞人?

IMG_9938

可憐的謙謙幾乎都在家,阿姨也只好素顏跟他拍照

IMG_9951

 

  希望兩兄弟感情一直這麼好,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