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5

Hi~大家好!

我是張家小公主Haru~

我爸媽最近因為籌備婚禮和新家裝潢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大家對於狂犬病很懼怕,所以我幾乎都是在家當阿宅

好不容易等到我快生日了,每年生日我爸媽都有買蛋糕給我吃,我很期待

可以看這:Haru小公主的生日蛋糕特輯(342) 

沒想到,我媽居然跟我說什麼要共挺時艱,硬生生把我的蛋糕預算給沒收了!

更可怕的是我連零食都沒得吃,現在只有奶奶會買蘋果和雞肉給我

媽媽,我可是有壓歲錢的!!!(媽媽表示:你飼料一直在漲價,別囉嗦)

 

哈哈哈 小劇場完畢~整篇都在裝可愛大家應該會吐

今天外婆很大方的包紅包給haru 

IMG_9717

我會幫你留下來買零食的,大概可以買十包了!!!

IMG_9719

今年生日蛋糕由奶奶親自下廚,製作雞肉布丁!

IMG_9712

看看小寶貝多認真在等等

IMG_9725

連AMIGO姑姑也有一份喔~

IMG_9726  

 

我親愛的小寶貝,抱歉今年沒給你一個豐富的生日

但你要知道我們大家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