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昨晚到今天又在發怒 ORZ

又是為了一堆瑣碎的事....

我看每個結婚的人都會很暴怒吧?

我當初選了假掰的自助婚紗 所以禮服/伴娘服/媽媽裝/花童 相本這些都要自己來

加上我們碰到要裝潢房子(要弄裝修又要煩惱錢)

然後蜜月還是自助...(我本來想跟歐洲豪華團阿 但是房子把我們的錢都花光了 哭哭)

現在叫我選 我可能不會想宴客了XDDDDDD

婚禮上的東西被我越搞越簡單 大家不要太傻眼 哈哈

 

晚上憤怒的去跑步

原來跑步效果跟大吃有異曲同工之妙(咦?) 都可以發洩心情啦~

最近有在運動(每周四天跑步+一天瑜珈 周末放假 哈哈) 再加上吃中藥調理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感冒了 好開心~~~

至少連鼻子過敏都好很多!!!!

 

發洩完畢~~謝謝安慰我的大家

連我媽咪都知道我心情不好 還給我一千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