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還有兩個月多一點XD

最近工作方面在收尾,看著一天天倒數的日子

我熊熊驚覺我的婚宴也開始在倒數ing

然後就開始覺得好多東西還沒用,我又要開始緊張了

喜餅-還沒確定盒數

喜帖-都還沒開始.....

婚紗-上周剛拍好(灑花)

相本-沒照片當然沒弄XDDD

婚禮主題-天殺的還沒想好!!!!

婚禮小物-不知該從何下手 買吃的最安全 但又覺得沒紀念意義

婚禮佈置-看場地後發現雖然不用 但桌面可能還是得有一咪咪東西

宴客桌卡-當然也沒有

婚禮MV-我妹和我老公要煩惱 應該都還沒動工...

婚禮音樂-完全沒弄 ORZ

宴客禮服-七月初才開始挑

伴娘服/媽媽服-當然也還沒好

瘦身檢查-沒再胖我就要偷笑了....

蜜月旅行-只訂好機票 其他通通都沒搞定!!

宴客流程-這個應該不難 但我還要先找好誰幫我主持闖關遊戲QQ

 

看到這串清單我就累了.........

有漏掉的快提醒我阿~~~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