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苦惱該寫什麼內容

恰巧看到我會關注的部落客西喜發表了幾篇文章

最近都沒買衣服沒啥好講

那乾脆也來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包XD

 

我向來都不是走會化妝路線

這幾年算是小有進步,勉強可以畫出的像樣的眼線

假睫毛一樣還是不會QQ

 

我的化妝包是前幾年艾杜莎的贈品,容量很大

IMG_9027

IMG_9029  

先來拍一張不是很壯觀的大合照

IMG_9030

購入價格我就不介紹了,因為很多年代久遠,我也說不出來

反正我用的是開架式的產品居多,價格也不高

 

先來介紹我最常用到的眼線筆

IMG_9031

上到下分別是

integrate 濃密筆型眼線膠       BR610    

我買的是咖啡色系 當初會衝去買完全是因為被生火 缺點是他筆頭很粗,很容易失手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筆  11香檳粉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筆  06燦酒紅

這也是被生火亂買的,現在還有一支紫色沒打開...我用了很會暈,否則他算是很好上手的

SKIN FOOD 星光眼影筆    黑色

這是我第一隻眼線筆!意義重大 哈

KATE  特濃持久眼線膠筆 BK1 黑

當初跟眼影一起買的特惠組,他筆頭很軟,眼尾可以畫得不錯

SMASHBOX 極限黑防水眼線筆 $900

這是新寵,非常不暈~~

 

這些是哩哩摳摳的彩妝輔助品

IMG_9032

大概就是睫毛夾、小刷具、很雞肋的大創修飾眼部立可白

 

少少的睫毛膏們

IMG_9033

上到下分別是

integrate  3D完美抓睫濃翹睫毛膏

Clinique 睫毛膏

戀愛魔鏡 根根分明睫毛膏

bobbi brown

 

裡面有兩條都是別人送我的,現在大概只剩integrate那條還可以用,其他好像都乾了QQ

 

還有怎麼也用不完的眼影們

IMG_9034

kate、戀愛魔鏡 、bobbi brown、smashbox

這些很多都是很驚人的顏色,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買 哈哈

bobbi brown是從珊那得到的,可惜這些顏色我幾乎都無法駕馭

目前比較常用的都是比較保守的大地色系

 

最後則是我也覺得用好久的腮紅

IMG_9035  

戀愛魔鏡液狀腮紅用量超省,我看他過期了我都還用不完

visse是第一次去日本的戰利品,有時候拿來當眼影也很OK 非常顯色

 

以上,超弱的分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