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開始我就感覺到眼睛不時的會搔癢

因為之前也有過類似經驗,我推斷99%是眼睛『過敏』

忍到昨天我受不了去看醫生

醫生一聽到我說眼睛癢,再低頭看我的病歷,然後.....

他笑著說:「你連續三年都這個時間來耶~前年是5月,去年是6月初,今年也是6月!」

不過醫生還是有幫我再做檢查確認一下

我當下真的超無言,我真的是可以從皮膚、鼻子到眼睛都可以過敏的女孩兒

Please call me 過敏王(崩潰ing)

 

今天本來早上都身體也都好好的,晚上在家吃完飯後

開始瘋狂咳嗽,然後就有痰出現了  囧

他娘的這是哪一招阿???

饒過我這個嬌弱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