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居然要開始倒數100了耶!!!!

沒想到一年的時光也過得這麼快

今天再次敲定婚紗檔期,現在又剩不到三週的時間啦!

6/11快給我順利的拍照吧~~~(每天都默念一下,吸引力法則)

 

不知是否因為敲定婚紗檔期,整個人都鬆懈起來了,我現在居然超想睡覺。

我剛躺在床上看小說,還看到睡著

現在方國都已經睡了 哈哈這什麼夫妻阿

 

而且我們也決定好蜜月地點了,等搞定來公布!

昨晚也拿到原先婚紗公司的訂金,最近要去拿之前只拍了一組的婚紗毛片,好期待喔!

可是方國八成又不讓我公布了‧‧‧

嗯嗯嗯 一切都會很順利低!!!

等我拿到所有東西,一定要來寫一篇關於我這次拍婚紗波折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