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拍完婚紗照阿QQ

 

想當初積極派的我在確定婚期後就開始積極尋找婚宴場地、婚攝、新祕、婚紗

大概在去年年底前我就已經搞定好這些惱人的問題

好不容易盼阿盼終於等到三月拍婚紗

SHIT!!!遇到下雨,只拍了一套就折返,還花了半天的租車費用。

因為檔期問題,一延延到六月初

結果等到5/13,他娘的我又碰到衰事!!!

攝影師因為有突發狀況,近期的檔期目前全部取消,無法幫我們拍婚紗照‧‧‧‧

到這時候我真的是理智線都快斷了

不是我這個人愛計較但是發生這一堆衰事我真的是很難感到快活!!!!

 

等我把婚紗的事解決完,我一定會發一篇文章好好說說我這週都在奔波什麼....

明天又要去煩房子裝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