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2月份時,因為發現有優惠的雷射除毛活動

我開始來著手告別我的毛手毛腳XD

不過方國說他比較不愛毛毛腿和腋下爆毛,所以我先把錢砸在這兩個部位上

目前為止我小腿打了兩次,腋下打了三次

第一次是在東區八千代,之後都在中山站的千代田,他們都是同一家的體系~

優惠大概都是腋下加小腿$2500左右

現在店家也還有相關優惠,避免廣告嫌疑,有興趣自己上網找喔

 

第一次拍的照片找不到QQ 不過這是第二次的照片,打完後會有點紅腫和癢

 

DSC_0008

DSC_0010

先來說說小腿

我第一次施打和第二次間隔了快三個月,第一次打完隔了一個多月才發始長毛,不過等到第二次打的時候細毛都已經長出來了

打完效果真的很好,我4/12打到現在都沒長出來

我的腿毛不算粗,可是滿多又長的。(其實手毛也很長,我也滿想消滅他的,但是目前預算不夠哈)

至於我的腋下,毛量一般,不過不剃一定很驚人~~

打了三次之後,目前沒有任何毛出來SAY HI 

我估計腋下加小腿再各打一次應該就可以安心了

雖說診所是建議師打6-8次,可以維持兩年,但我覺得實在不需要打這麼多次啦!這個就自己評估啦!

 

至於會不會痛,就見仁見智了,我是都沒塗麻藥,打到腳踝那會比較痛QQ

打起來的感覺像是有人拿橡皮筋打你,然後伴隨著燒焦味 哈

腋下也覺得還好,但是第二次施打時會覺得好像比較痛,可能強度被增加了?

 

同一個體系的店家,雷射除毛的效果應該差不多。

但我第一次去八千代打的時候,不知是否因為人太多,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服務人員態度也一般般

所以之後我就改去千代田,至少幾乎都不太需要等。

 

講這麼久,終於要講飛梭+淨膚雷射

我是作所謂的雙拚,飛梭+淨膚$1999。

飛梭是局部加強,有縮小毛孔的效果~

淨膚是全臉施打,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淡斑。

 

以下是素顏照,慎入XD

 

施打前在診所用手機拍的

DSC_0004

DSC_0005

DSC_0006

我當時自以為很強居然沒有打麻藥!!!

一開始先打淨膚,感覺還好,就大概是人中或是黑眼圈部位比較痛。

醫生說接下來打飛梭會比較痛喔~

他先問我想加強哪,我就馬上說鼻子和兩側!

他一打下去時,我只想尖叫!!!!!!打到鼻子時,我直接落淚了>"<

所以,我想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塗個麻藥吧~

 

打完後因為臉會紅腫,所以先敷臉XD

DSC_0007

打完之後我的臉跟曬傷一樣,又紅又腫

當晚回到家後是有好一點點 

IMG_8637

結果睡一晚起來開始結痂XDD

IMG_8631

鼻頭亂七八糟的

IMG_8632

臉頰也紅得滿可怕的

IMG_8633

因為手術的復原期大概是3-5天

所以建議是在沒有什麼重要場合時再去,要不然可尷尬得很

我那幾天上班都是戴著口罩,一方面是因為要作好防曬,一方便是要遮醜。

 

到了一周後就消了很多 

IMG_8635

IMG_8636  

這張感覺有柔焦 哈哈

IMG_8637

IMG_8638 IMG_8639 IMG_8640 IMG_8641  

我覺得效果來說是還算可以,好像要打兩次以上才知道

不過膚色真的有亮白一點!

可是因為太痛,加上最近有點窮,我想可能會等好一陣子才會再去打一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