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回到DMALL之後已經是飢腸轆轆

這晚終於要吃到在網路上也頗有名氣的ARIA~

不過因為我們很反骨的沒訂位,結果差一點沒位置 哈哈(沒訂位是因為聽導遊說訂位一個人低消要500P,我們就不想訂位了~)

 

這間餐廳就在DMALL外靠近沙灘處,除店面外,還有沙灘區。

如果要吃建議是晚餐,可以坐在沙灘區,感覺很悠哉又不會太熱。

(說實話,我覺得午餐只能選在有冷氣的地方,要不然吃什麼好吃程度都會因為太熱而降低)

好在運氣好,終於橋到位置!!

不過點餐時因為人多,就統一由我們的外交官代表發言,點了一些PIZZA和飲料

等待當中因為當晚沙灘區有大型活動,到處在接電

也因為用電過度,當晚跳電了將近20分鐘都沒回復..所以這餐真的吃得有夠久~

 

這應該是墨西哥xx pizza

DSC_2094

頗受好評的海鮮pizza

DSC_2095

鹹死人不償命紐約pizza

DSC_2099  

香蕉冰沙 滿好喝的喔 換個口味

IMG_6075

 

這個位置就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IMG_6076

我家方國都變小黑了

IMG_6081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快,可能是因為等太久了!!!大家像餓虎撲羊一樣

其實他們家pizza不錯吃,只是一樣口味偏鹹

反正我在長灘島就是抱持著食物只有70分的標準去看待,所以沒啥感覺

這樣比起來,台灣東西真的好好吃喔(流淚)

 

這一天晚上在是長灘的最後一晚,感覺真的有點捨不得

回台灣又要開始面對現實

 

這一晚決定帶朋友們來體驗一下水煙

上次我來時導遊就有請我們抽過,所以我知道就是好玩而已XDDD

IMG_6096

很迷茫

IMG_6103  

不過這次有會抽煙的朋友教我們訣竅,吐出來的煙霧超大團的!!!!!

 

依照慣例,夜店照片一樣很少  這是秘密XD

話說我昨晚在韓劇看到夜店包廂可以玩配對!!!

具中的夜店包廂是獨立的 有點像KTV

然後可以玩包廂配對 男生到女生包廂玩 哈哈 太妙了

我想組團了!!!(居然不是因為想去逛街才去韓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A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