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上午我們終於要來玩水上活動XD

這天早上我們分成兩批人馬,一批去體驗潛水,一批去玩飛高高

要不是因為口袋不夠深,我其實兩種都滿想玩的~(花一堆錢在SPA上啦 哈哈)

參考價格:2HR潛水(含解說練習)3000P,拖曳傘15MIN 2500P

我沒有去完飛高高,所以放上同伴的照片

DSC_1898

DSC_1900

DSC_1906

DSC_1920

我之前去泰國也有玩過拖曳傘,不過高度好像沒有這麼高

而且設備也不太一樣~

 

潛水的話,我們是精由導遊安排台灣人所開的馬力歐潛水中心 MARIO DIVING CENTER 

馬力歐位在於3號碼頭附近~全程都有中文教練解說喔!!

因為深潛要注意的眉角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輕易跟路上的海蟑螂購買行程,萬一出事,可是後悔也來不及!!

 

要下海深潛須簡單的上課(約1HR)

教練先介紹整個裝備的使用方法,光氣瓶這整個裝備就有20公斤重

介紹完裝備教練開始介紹在手中的手勢,在水裡無法說話所以都要用手勢代表~

還會講解如何調節耳壓和一些基本常識:如面罩進水如何處理等

這些都要十分認真聽講,要不然可是花錢買罪受咧

課程上完開始著裝,挑選最適合的潛水衣也就是(濕式防寒衣)然後拍照準備做證書用

 

因為我沒帶相機,所有的照片都只能靠教練幫我們拍

可惜沒法拍到練習和下水前的過程~

對了,這間體驗是兩個人由一位助教帶著,下水前也會先在海邊作練習,確認無誤才會帶你出海喔!!!

我跟方國被一位帥帥菲律賓教練帶的,很細心又有耐心:)

 

下海用後翻的方式下海,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不過機會難得,還是咬牙上陣了!!!

在海裡因為帶著面罩,實在很難拍出好看的照片XDDDD

IMG_3375

IMG_3434

IMG_3435

方國要親我,但我完全沒有意識到 哈哈哈

IMG_3493

他敢放開吸嘴,我是怕我一但放開了會有喝不完的水....

IMG_3572  

哈哈 BERTBERT好棒

IMG_3652

IMG_3664

IMG_3721

IMG_3705  

其實下水時間不常,不過也滿夠我受的

因為一開始我和方國耳壓一直無法調節好,教練超有耐心一直再幫我們倆揉耳朵

好在我後來終於抓到訣竅,但方國可沒那麼幸運,他整個過程耳朵都非常痛

後來回台灣發現他耳膜受傷了 哈哈(好孩子不要學)

我可能是因為緊張,呼吸太急促,到後來時胸口超悶

 

上岸後等了一下就拿到證書和光碟喔!!

IMG_8653  

據說長灘島體驗潛水的價位比其他地方便宜,如果有預算的人,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覺得很好玩,在水中的感覺跟一般浮淺大大不同~


馬力歐潛水中心  

FB:https://www.facebook.com/mario.diving.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